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轉眼六月要畢業了
即將脫離學校舒適圈....(嘆
關於職場生活,還不知道我的興趣在哪,有點迷惘
只知道喜歡與人接觸交談
朋友說我應該是業務的料子
但是業務也太廣泛了吧..
因緣際會鄰居阿姨(她做雅芳很久了)
跟我透露他們有個行動店長
叫我一定要瞭解看看,是年輕人的市場什麼的
但我搜尋AVON 雅芳 查到的訊息都蠻少的....
所以想請問大家
有人有做過雅芳的行動店長嗎???適合職場新鮮人嗎??
可以,趁同學朋友家人很多趕快銷看看
nicholas661 wrote:
轉眼六月要畢業了即將...(恕刪)

nicholas661 wrote:
轉眼六月要畢業了即...(恕刪)



加入安麗讓你看見全世界

加入賀寶芙 帶你前進北卡

你有夢想嗎 每天叫醒它們的都是夢想 不是夢遺

這可是獨門生意 月入都上百萬 千萬不要跟別人說


我是把你當朋友把好東西跟你分享阿

看看我們會員
都開法拉利
去杜拜
想休息就休息 想出國就出國

你只要有信心

你一定行
.


.


.

樓下繼續



嗯嗯,樓上的大大都講得很對,也很有道理,越早開始領得越多。

真的莫再蹉跎光陰,趕快加入,對了你身上要先有點錢,沒錢的話快跟父母、朋友借,反正不用利息。

要是還嫌賺不夠快,我建議你去對岸,廣西南寧一趟看看純資本投資,那才叫快呢。

對了,記得保密喔,別說是我說的。

有詢問過家人意見嗎?
因為做直銷滿需要家人朋友的認同
(過來人)
我覺得ok

職場少一個競爭者,也算是功德一件
我是大學時做直銷,朋友多是學生沒戒心,容易邀約。

收入時好時壞......畢業後就沒做了。

專心本職,比較穩定。

你如果要做,記得給自己一個時限,比方半年,這個行業是剛進來比較有衝勁。

等你把從小到大累積的人脈耗盡,走陌生推薦,那才是艱難的開始。

diwiponpon wrote:
有詢問過家人意見嗎...(恕刪)


媽媽長期都有跟那位阿姨買產品
所以我也算是從小用到大了......
她還開玩笑說以後就可以把業績給我
但其實我擔心的是初期沒有薪水沒有人脈怎麼辦
我可能還是會先去報名閨蜜學堂聽課看看再做決定吧

hhit383 wrote:
加入安麗讓你看見全...(恕刪)


哈哈哈3樓大大超強!
還有還有最近崛起的美安!!
珍惜人脈遠離直銷
nicholas661 wrote:
轉眼六月要畢業了
即...(恕刪)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51&t=5160807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pmaa331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